樱树桃

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更新的樱桃,Cp磕的非常复杂,拒绝乙女腐,主推瓷俄和美苏,俄厨,恋与洛洛,起子哥和凌肖推,光夜11和汤圆推,未定夏彦的华生小姐,《盗墓笔记》吴邪粽子粉。

美苏




又梦见他了,美想,他还是一成不变的军大衣穿在身上,被遮住的右眼睛里藏着一颗红星,不苟言笑,却温柔的注视着远方的向日葵。

他第一次看见他时,他伤痕累累,眼睛却亮的发光,像闪闪发光的星星,帅气是他身上最不值一提的优点,他坚韧,勇敢却又温柔忧郁,像他所有的诗歌一样,拥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,他坚信这个信念会带给他的人民幸福。

他做到了,他的确是一个天才亦或者是疯子,所有奇怪的事情在他身上显得特别而又正常,异于常人的思维和审美,让他的作品连挑剔的法都赞不绝口。

他是一个矛盾体,他勇敢暴躁却又温柔细腻,他永远尊重英雄,纵使他从未知道英雄的名字,就像他在红场写下了那句“你的名字无人知晓,你的功勋永世长存”一样。

可他在渐行渐远的路上迷失了自己,孩子们的愤怒,学生的失望,都将他推向了死亡。

他仍记得他第一次朝他笑,那是一个温柔的想让他沦陷下去的笑容,他仍记得第一次亲吻他的时的感受,也还记得他那红透了的脸上,那恼怒而又微微开心的表情。

那他们,又是怎样渐行渐远了?

不记得了,美想,也许是他的日益强大,也许是社会制度的不同,又亦或是俩人愈加强大的野心。

只可惜,那个向着太阳升起绽放的向日葵没有挺过来,逐渐凋零,只留下满地狼藉。

在这段感情中最后悔的就是,从始至终,他们两个没有任何一个人,尝试着去维护这段感情,只是仍由它消失乃至死亡。

嗯...算了,美望了望放在一旁的向日葵胸针,是他那个恋人在他死前,送给他最后的一件礼物,真的很开心,真的很漂亮...

他轻声说到“今天也很想你,真的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